2014 年北加州祭孔大典 – 2014-09-28

2014年北加州祭孔大典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 《北加州祭孔大典委員會》是由駐金山灣區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灣區齊魯會館,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四個單位共同組成。其目的是為了紀念中華民族偉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的生辰, 並在美國推廣和宣傳孔子的思想、學說和理念. 希望在美國能喚起對儒家思想之重視。

 

今年是孔子第2564年誕辰暨北加州第33屆祭孔大典; 主辦單位今年除了有傳統的釋奠 典禮儀式外,另外,今年也將增加一個用青蔥及芹菜製成的「狀元門」傳統活動,使用蔥 及芹菜是華人取字的發音來象徵學子能聰慧勤學、藉由通過「狀元門」來受到孔子的加持, 開啟智慧; 莘莘學子能效法先賢先儒, 勤勉向學, 期望每位參加的學生都能考運亨通、狀元及第。

 

齐鲁会馆會誠摯邀請各位蒞臨观摩本年祭孔大典。

 

時間:9 月 28 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
地點: Cupertino 市的 Monta Vista High School 高中禮堂
21840 McClellan Rd viagra generique au maroc., Cupertino, CA 95014
Free Admission and Pa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