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Member

王美玲,理事长

2013年加入会馆。山东省文登县人。打小父母称我“黄毛丫头”,现在老公称我“农场姑娘”。89年毕业于曲阜(孔子故里)师范大学,持文学学士并教师资 格证。在职业中专,后来烟台师范大学(现改名鲁东大学)任教(英语)11年。2001年获副教授职称。12年前移民美国,在旧金山居住至今。2010年取 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领导及管理证书。曾就职于湾区非营利机构及私营公司。现就职于加州就业发展局劳务部,任旧金山企业主协会联络员。帮助他人生活地跟好 是我的热忱,回馈当地社区是我的承诺,能为山东文化交流做有益之事是我的梦想。感谢齐鲁会馆给与我这个机会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张启智 (Albert C. Chang),总务长

字耀明, 祖籍 -山东。 Naresit,Inc (纳喘农业微生物公司) CEO执行長
Albert Chang 任美国国务院东西文化中心董事会董事(2005年 美总统任命)(US East West Center – Board of Governors),美国商业部顧问委员会委员(1986 年 美总统任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建筑师委员会委员,共和党加卅党部委员,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博览会主席。学历 – 台湾中兴大学,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伯克利大学 – 硕士。1982年加入齐鲁会馆。
Tel: +1-415-989-5182, Fax: +1-415-391-8217, Cel +1-415 515-6212 Email: w232618@yahoo.com

彭寿臣 (Sean Peng), 理事

2007年加入会馆。祖籍山东烟台地区栖霞市。彭寿臣创建了三个网上零售公司。他在市场营销,物业流通和电子商务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在他早期的职业生涯,他曾在泰山体育产业集团,Deloitte & Touche,和Entergy公司任职。现涉足进口销售,房产及电子商务领域。他持有TEXAS A&M UNIVERSITY Mays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和特许金融分析师. 业余时间爱好摄影和旅行。

彭寿臣任第12届(2017-2018)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会长。齐鲁会馆第17-18届(2014-2016)理事长。

Tel: +1-650-692-2000 Email: sean@thephigroup.com; 微信:dancewithlight; 摄影: dancewithlight

刘磊,理事

山东济南人,全美山东商会会长,海外抗日戰爭史料研究會名譽會長。抗战文物收藏家,先锋汽车厂老板。刘先生历经20年,至今斥资200多万美元收集了4000多件抗日战争史料文物,从日本军刀开始,到步枪,到飞虎队飞行员的日志。美国国会618号为刘磊先生的收藏颁发卓越历史保存奖状。这是华人拿的第一个历史保存奖项. 齐鲁会馆第18届理事长

吳金柱 (C C Wu)理事

祖籍山東煙台,出生於韓國。1977年來美。現任: 韓華基金會召集人,韓華世界雜誌発行人,美國國際青年領袖基金會顧問。曾任 全美韓華聯誼總會 會長丶顧問,北加卅韓華聯誼會 會長丶顧問,美國國際商會, 韓國中華總商會 顧問,北加卅祭孔大典 召集人(二十屆),北加卅國慶杯、海華杯高尓夫球公開賽主委。

多次代領舉辦文芸、体育、慈善丶賑災等活動,聨系僑胞之間的友誼,培育青年後進,促進中、韓、美的互動關係,擠身美國主流社會。榮獲美國總統義工服務獎「金牌獎章」,美國商務部頒發了感謝狀。

于爱珍 (Jane Kao) 理事

出生於山東青島,現居美國舊金山,為傳承中華文化,投入義工。 曾任政大校友會會長、齊魯會館理事長、祭孔大典召集人、及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秘書長、婦聯會總幹事、舊金山聖安中文學校校長、及全美山東同鄉會秘書長並榮獲優良老師表揚。現任三藩市分部常委、中華聯誼會副理事長、三民主義大同盟副秘書長、婦聯會副主任委員。 育三女,皆成人。咸信中華文化、古聖先賢之言,實為修身、齊家、治國之準則,進而達到世界大同之境界,這是我的願望。1981年加入会馆,1992年加入理事会,1997-1999祭孔总招,2001年任第10界理事长。

李作堂, Lee Tsuo Tang 理事

李 作堂出生在”人間仙境,醉美煙臺”(紐約時代廣場的城市形象片中國屏大荧幕向世人展示介紹的地方)現年七十七歲。幼年七歲(1943)家父自南韓 回鄉帶往漢城,1949年6月25日正当漢城華僑小學畢業典禮時,北朝鮮南侵爆發韓戰,1953年回國升學,台中一中再國立政治大學國際貿易系畢 業,1961年返韓助家父經商並于張書花女士結婚,育有二子二女。因向往農場生活于1973年移民阿根廷,夢想未遂而于1981来美经营养鸡场和餐馆。1982年加入齐鲁会馆。
七十餘年飘泊海外,尝盡酸甜苦辣,深感華人不要分裂成一盤散沙,大家應和諧相處。2000年被選為斯郡華人聯誼會長,在”國際日”舉辦中國服裝秀轟動中部 加州。2005年被齊魯會館推舉為理事長,並率先捐款一萬美金給教育基金,又力促兩岸在和平統一前先將孔子誕辰日同訂為教師節再推廣全球。2010年輪值 為祭孔大典總召,特別邀請Carol女士以幽默流利的山東話講述儒學,深受好評。我以齊魯為榮。

羅相傑 (Jay Luo)

1993年加入会馆。青島市人, 大學主攻電力工程, 在校期間曾任學生會主席. 来美讀完经济学及企业管理双碩士學位后, 担任PG&E公司的经理职务. 多年服务會館, 2011年任本會館理事長.
Tel: +1-415-793-0867 Email: jayluo@sbcglobal.net

袁美玲 (Mayling Yuan)

袁美玲因父親經商,所以從小就跟著父母到沈陽、天津、北平、香港,後至臺灣,在臺期間從小學直唸到大學,畢業後,最後到舊金山定居並打拼事業。 2005年開始到大連、天津和煙台助學,后来集中在煙台的兩個學校繼續助學,至今资助学生700余人。校方的配合跟孩子們的驚人優秀表現,她覺得這份助學的事很值得,並將會一直的做下去。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助學的行列,為社會培育更多人才。2003年加入会馆。

劉卿雲 (Lily Oh), 理事

淄博人。台湾中兴大学会计统计系,美国旧金山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曾在旧金山服装制造公司任财务主任。 1981年有幸参与会馆创会,任财务长多年。对会馆有深厚情谊,希望本会馆能为山东乡亲的团结互助永远传承,发扬光大。

王鹏 (Peter Wang)

祖籍山东德州,现居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毕业于山东交通学院土木工程系,曾就职于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部。
2012年赴美国西北理工大学MBA课程学习。在美国创办天使国际集团,主要从事赴美留学、赴美医疗、美国移民等相关业务,现任天使国际美国公司CEO。于2016年加入齐鲁会馆。

PHONE:510-585-8346 E-mail:nbawangpeng@hotmail.com

董琪

YT PANDA Travel 旧金山YT熊猫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MarryGuide Inc. 旧金山MarryGuide COO运营总监
旧金山达智投资有限公司CEO
电话:415-528-0389
邮箱:dongqi@oneroadtrip.com

高长明 (Jame Kao), 顾问

齐鲁会馆创办人之一,曾任监事长。全美山东同乡联合总会创办人之一,任第一副会长。一生从事教育工作,曾任从幼儿,小学,初高中和大学的校长。祖籍山东济宁。

孙学俭 (Bill Sun), 顾问

前理事长,山東掖縣, 韓國首爾出生,髙中畢業後回國就讀台大商學院。移民來美,從事餐飲及地產業。
育有二男一女,都已成家立業,現已孫輩圍膝。83年加入會舘,曾仼第八屈理事長,熱愛祖國、熱愛家鄉。
「大中華促進會」發起人,致力於兩岸之和平、民主、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