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磊率齐鲁会馆参加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会总会换届选举交接,彭寿臣当选总会首席副会长

2017年3月31日,理事长刘磊率齐鲁会馆代表团赴华盛顿首府参加全美山东同乡联合会总会两年一度的换届选举及交接大会。代表团包括:

 

刘磊,齐鲁会馆理事长

彭寿臣,前理事长/荣誉理事长/理事

吴金柱,副理事长

张啟智,理事/前理事长/全美总会前会长

王美玲,副理事长

袁美玲,理事/奖学金小组负责人

 

齐鲁会馆代表团

 

联合总会七个分会代表团聚集华府,包括:大华府山东同乡会(会长胡荣华),纽约山东同乡会(会长汤学武),新泽西山东同乡会(会长汪春波,理事长王幼伟),迈阿密山东同乡会(前会长于文孝代表),美南休斯顿山东同乡会(副会长修宗明代表会长房文清),南加州洛杉矶山东同乡会(会长田平春),旧金山湾区齐鲁会馆(理事长会长刘磊),前总会会长张啟智,孙铁汉,于文孝,卸任会长于泽伟,新任会长刘风强。

 

在4月1日下午的联合总会会议上,第11届总会会长于泽伟先生总结了两年来总会的工作。总会理监事们根据新时期工作的需要,将总会的会章做了一個完善的修改,坚持一地一个同乡会代表,维护团结,促进民主选贤制度。总会拜访了各地区的山东同乡会和齐鲁会馆,参加了各地的活动,促进了各分会的互相交流,邀请了亚特兰大的山东齐鲁同乡会加入全美总会。全美总会的网站完整的建立起來,乡亲们可以到总会网站与各地分会或总会直接联系,并且也可以了解总会的背景和历史。总会会长于泽伟和理事长刘风強一起拜访了山东省各个城市,与当地的地方政府,侨办,侨联之间建立了良好关系。

 

各地分会代表介绍了当地山东同乡会的活动总结。齐鲁会馆刘磊理事长介绍了袁美玲理事带领齐鲁会馆理事们到山东助学上千人的感人事迹,得到全场代表的热烈掌声感谢。

 

总会选举

于总会长总结会议后,七分会的代表按照会章的投票规则,选举了新一届的总会负责人。

 

竞选的职位和候选人有:

理事长竞选人:

纽约山东同乡会会长汤学武

南加州洛杉矶山东同乡会会长田平春

 

首席副会长竞选人:

美南休斯顿山东同乡会理事/前会长张磊

旧金山湾区齐鲁会馆理事/前会长/荣誉会长彭寿臣

 

监事长竞选人:

大华府山东同乡会理事辛洪军

纽约山东同乡会副会长孙连平

 

六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社团业绩,理念及设想,并做了竞选演说,全体代表投票,结果如下:

汤学武当选理事长,彭寿臣当选首席副会长,孙连平当选监事长。

 

左:汤学武,中:彭寿臣,右:孙连平

 

当晚,大华府山东同乡会会长胡荣华及同仁举办了联合总会第十二届换届交接仪式,宴请与会代表,同仁,乡亲及来宾。

大华府山东同乡会会长胡荣华

 

第11届总会会长于泽伟致辞

 

总会会长交接:于泽伟第11届卸任会长,刘风强第12届新任会长

 

新任总会会长刘风强致辞

第12届全美山东同乡联合会总会刘风强致辞说,他会和全体理监会成员一起建设总会,增强团结,促进交流,已经与山东省侨办沟通输送全美200多名学生参加山东省寻根之旅夏令营,争取和促进华侨大厦等项目。

 

第12届总会:会长刘风强(左二),理事长汤学武(左一),首席副会长彭寿臣(左三),监事长孙连平(右一)

 

总会代表合影

总会代表合影

 

袁美玲和孔令和(孔子第76代嫡孙,美国之音前主播)

 

大华府前会长孙明,新泽西会长汪春波,理事长王幼伟

 

纽约会长及新任理事长汤学武,新任首席副会长彭寿臣,洛杉矶会长田平春,旧金山齐鲁会馆理事长刘磊

 

总领馆领事薛小宁,前总会会长:于泽伟,张啟智,于文孝,孙铁汉

 

华府前会长孙明(左二),张佩衡(右一),齐鲁会馆彭寿臣,刘磊

 

大华府,新泽西,纽约,旧金山代表

 

美南休斯顿山东同乡会副会长修宗明,理事/前会长张磊

 

齐鲁会馆彭寿臣,大华府前会长:鄒子崮(创会会长),张佩衡

 

大华府前会长孙强,孔令和,前总会会长孙铁汉,大华府秘书长王萌

 

最后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会总会的代表们高歌一曲《好汉歌》,圆满的结束了总会换届交接大会。下届(2019年)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换届大会将在旧金山由齐鲁会馆承办举行。

各分会代表高歌《好汉歌》

 

参加总会交接仪式的有山东省政府驻美国经贸代表处李新运,总领馆薛小宁一秘,当地社团代表人如大华府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陆杭,美中合作发展基金会总裁王耀辉,华盛顿地区同乡会联合会会长冯宁平,中餐联盟行政秘书长刘伟敏等。

 

于泽伟前总会会长(右一),洛杉矶山东同乡会王啟光荣誉会长(中)齐鲁会馆刘磊,彭寿臣,吴金柱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是在美国纽约登记注册的非盈利社会团体组织,旨在加强旅居美国的山东同乡、朋友及相关人士之间的联系,敦睦乡谊,增进感情,弘扬孔孟传统文化,热爱中华,热爱山东,热爱美国,促进山东省与美国之间的社会、文化和经济交流,并鼓励乡亲与当地人民和平相处﹐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维护和争取华人权益。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于1992年成立。

 

参加齐鲁会馆微信群请加微信号:dancewithlight

订阅齐鲁会馆微信